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最美高铁正式开通 最快运行时间1小时57分

现如今很多地方都有开通高铁了,乘坐高铁出行是很便利而且也很省时间的,所以现在大家要去哪里的话都是会首选高铁的,近日就有这湖北最美高铁正式开通了,那么最美高铁是什么样的呢?开通运营情况如何?

最美高铁运营

相对于一些大巴车来说,高铁是非常快速的了,还有每个地方的高铁连接的站点是很多的,同方向的旅客肯定是不少的了,这湖北最美高铁的最快运行时间1小时57分,那么沿线都经过哪些地方呢?

湖北最美高铁

据了解是在今日,湖北最美高铁正式开通,这最美的高铁其实就是武汉至十堰高速铁路了,汉十高铁线路全长399公里,最高设计时速350公里,汉十高铁开通运营初期,十堰至武汉最快运行时间为1小时57分。

最美高铁运行时间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之所以被称为最美高铁,原因是汉十高铁沿线经过黄鹤楼、炎帝神农故里、隆中国家风景名胜区、丹江口水库、武当山等风景区,连通多座历史文化名城和旅游城市,是一条黄金旅游观光线路,所以去旅游的游客肯定也是不少的。

汉十高铁该项目自2017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高铁的开通点亮百姓幸福生活,设孝感东、云梦东、安陆西、随州南、随县、枣阳、襄阳东、谷城北、丹江口、武当山西、十堰东等车站,初期运营时速300公里。所以有想要前往这些地方的乘客都是可以乘坐的,现在就可以买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