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州汽车展览 新车上市的售价是多少?

车展是很多爱车人士都非常关注的了,不少人也是会选择在车展上买车的,因为很多车展上会有新车的上市的,所以这广州汽车展览你去看了吗?在汽车展览上新车上市的售价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车展买车如何

不同的车展上都是会推出很多新车的,一般买车是一笔不小的花费了,所以大家都想要买到心仪的车型的,很多时候大家在买车的时候常常因为不知道选择什么品牌,或者是选择什么车型好,所以去车展的话可以更了解新车的出炉的。

2019广州车展

据了解这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不同的车型成为了很多人的期待,所以在广州汽车展览中,斯巴鲁携旗下强大产品阵容亮相,有FORESTER森林人、OUTBACK傲虎、SUBARU XV、LEGACY力狮、SUBARU BRZ多款热销车型的。新一代索纳塔也是高度亮相的,,同时推出了燃油版以及混动版车型,新车将会在2020年4月正式上市的。

汽车展览新车售价

另外在这广州汽车展览上,新车上市,宝马发布了宝马320i/320Li、330i/330Li四款车型,售价在29.39至40.99万元的范围。梅赛德斯-AMGA35L上市,售价39.98至41.98万元,保时捷携全系重磅车型亮相展台,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