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 春节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自古以来,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之一了,而且在春节期间,全国各地均有举行各种庆贺新春活动来迎接春节的,到处充满了春节的气氛。可是现在,你知道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怎么样呢?春节法定假期有几天?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大家都知道在春节是一家团圆的好日子,所以许多外出打工者都会回家跟家人一起团聚。但是近日,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出来了,放假时间一共有七天。那么,春节高速公路免费几天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是:2020年1月24日—2020年1月30日,共七天。2020年1月31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七正式上班。2020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1月24日0:00时至1月30日24:00时,共计7天。春节高速免费的车型: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大家一定要注意这是由两个条件的,首先是客车、其次是7座以下,也就是说,货车和7座以上的客车还是要收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