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元旦放假几天时间 元旦放假高速会免费通行吗?

元旦节还有几天就到了吗?其实距离元旦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过完了十二月份,那就是一年一次的元旦节了,元旦节也是我们市民最想要的,毕竟可以放假,以往元旦节是放假三天时间,但是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时间呢?

元旦高速不免费

关于2020年节假日放假安排,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指出,按照《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及往年惯例,为避免调整相邻周休日对正常工作生活节奏的影响,元旦逢周三只在当天放假,不再调休相邻周休日。

此外,元旦逢岁末年初,与春节7天长假相隔较近,社会各界在工作、生产、学习等方面处于紧张忙碌的收尾阶段,据此确定了2020年元旦在当日放假1天,不调休。

元旦放假一天时间,所有市民都需要知道啦,千万不要认为元旦节是会放假三天时间的,对于元旦节放假我们还有一个疑问,那就是高速免费问题。关于元旦节高速免费一事已经有了最新的答案,2020年元旦节高速不会免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