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九寨沟对散客开放 九寨沟门票价格80元每人

大家都知道去年九寨沟因受到地震影响,道路断裂,就对外宣布暂停开放。在9月27日起,九寨沟宣布了对外开放,但不接受散客。然而,现在九寨沟对散客开放啦!也就是说,散客可以自由买门票。由于现在淡季,门票价格是80元每人。

九寨沟景区

此前,九寨沟有部分景区开放了,不过,不接待散客。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关注什么时候才对散客开放,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九寨沟对散客开放了。从即日起,散客可以买票进景区游玩,另外,单日最高接待游客2万人次。

在11月28日晚间,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发布了九寨沟景区关于部分区域对外开放(试运行)补充通告,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推进和试运行情况,九寨沟决定从11月28日起开始,对散客进行开放。也就是说,散客可自由买票进入景区游玩。

了解到,现在九寨沟景区是执行淡季门票制度,九寨沟景区门票价格为80元/人,车票80元/人。另外,现在门票、车票都是实行全网实名制预购的,景区现场没有购票窗口。游客在订票网址录入二代身份证或户口簿、护照等身份信息即可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