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美团严重失信 被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原因是什么

个人以及企业诚信问题十分重要,毕竟现在我国的征信系统已经完善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更加要注重着诚信问题了。根据目前消息指出滴滴美团严重失信了,已经被列入了严重失信名单,这是什么原因呢?

失信名单怎么解除

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表示,对列入“黑名单”的失信主体,主管部门将在“为期2年”的名单有效期内,按照相关规定采取联合惩戒。被列为重点审批审查对象和重点监管对象的,将受到更为严格的审批审查和更高频次的监管检查;企业失信后,在实施告知承诺、提前服务等行政许可中,在涉及企业车辆额度管理、客运线路经营权管理等公共资源交易中,在出租汽车“预上牌”、推荐试点单位等相关行政管理便利化措施中,将被严格限制,降低信用等次。

同时,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将与各层次信用平台联手,对严重失信主体实现跨行业、跨部门、跨地区的多方位惩戒,倒逼企业加强内部管理,细化对内部严重失信行为人的惩戒措施。

滴滴美团失信一事引起了争议,不少用户都表示不敢相信的,毕竟一直以来我们都是看好滴滴美团的。但是现在严重失信事情已经出来了,滴滴出行、美团打车等101家企业和2915名个人被列入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