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移动转出最多 携号转网指南教程!

其实一直以来,不少市民都想要携号转网的,因为可以不用换手机号码,直接可以带着手机号码转出所属的运营商了,十分的方便,也不怕手机联系人不见了。不过现在携号转网正式实施了,据悉携号转网移动转出最多的。

携号转网靠谱吗

携号转网在上段时间正式测试了,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之后,现在携号转网已经在全国上线了,如今移动转出最多,是不是代表着移动不好呢?并不是这样的。不过现在我们也是可以自由选择转出的,那么教程是怎么样的呢?来了解一下!

1:确认携入资格;编辑短信CXXZ#用户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86(移动)/10001(电信)/10010(联通),查询是否具备携入资格;2:提交携入申请;确认具备资格后,填写号码信息选择心仪套餐,提交入网申请;3:激活移动号卡;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在指定时间完成上门换卡及激活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