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银被罚2943万 网银是如何回应罚款一事的?

对于京东,我们都是十分关注的,毕竟京东旗下的产品项目也是挺多的。但是近期京东旗下的网银再次引起了热议,因为网银被罚2943万,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消息也指出因为违反支付服务被罚了177万元,如今再次被罚,原因是什么?

京东网银在线

京东旗下网银推出以后获得了不少用户的称赞,毕竟这个网银推出之后也是改变了我们的支付方便。但是现在被罚了2943万元,是因违规将境内外汇转移境外被罚款的,目前网银已经正面回应此事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京东旗下网银在线近日收到2943万元罚单,对此网银在线回应称,网银在线对业务管理进行严肃反思和整改,对给行业带来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日前披露了京汇罚〔2019〕8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

网银在线因违反规定将境内外汇转移境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规定,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处罚网银在线2943.26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