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九寨沟对散客开放 九寨沟门票价格多少钱一张?

九寨沟景区在之前因为受到了自然灾害的影响,所以关闭了两年多的时间去修复,对于游客来说也是一个遗憾,因为两年多时间没有去看过九寨沟了。不过现在遗憾不会有了,因为九寨沟对散客开放了,散客也是可以去九寨沟游玩了!

九寨沟门票

在之前,九寨沟开放是针对团体的,因为不会对散客开放的,这无疑对于我们散客来说也是一个难题了,需要跟团才可以去九寨沟游玩。对于这个问题,现在有了最新消息,九寨沟可以接待散客了,那么门票是多少钱呢?

景区从11月28日开始接待散客。根据该补充通告,九寨沟景区开放区域单日游客接待最大限量由8000人次调至2万人次。九寨沟景区当前实行限时段限区域开放,每日8:30至17:00对外开放。游客进入景区可游玩开放的扎如沟扎如寺、树正沟(火花海除外)、日则沟(诺日朗至五花海段景点)、则查洼沟等区域景点。

据了解,目前,九寨沟景区门票执行淡季门票,门票价格为80元/人,车票80元/人,门票、车票实行全网实名制预购,景区现场不设购票窗口。所有游客须登入阿坝旅游网录入二代身份证或户口簿、护照等身份信息即可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