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银被罚2943万 网银在线回应对业务管理严肃整改

网银对于我们来说都不陌生的的,自从网银的出现,使得许多市民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够安全、便捷地查询、行内转账、跨行转账等等服务的,给大家带来很大的便利。只不过如今,京东旗下的网银被罚2943万元了。如今,网银在线回应此事了,对业务管理进行整改,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网银被罚

京东旗下网银在线近日收到2943万元罚单,对此网银在线回应称,网银在线对业务管理进行严肃反思和整改,对给行业带来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日前披露了京汇罚〔2019〕8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

网银在线因违反规定将境内外汇转移境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规定,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处罚网银在线2943.26万元。

最近,一则“网银在线遭罚2943万元”事件,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毕竟京东网银给我们支付带来很大的便利。如今,京东网银只因违反了将境内外汇转移境外规定,所以遭到巨额罚款。据了解,现在网银在线回应将对业务管理严肃反思和整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