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二手房多少钱一平方 今年全国二手房最新价格

说到买房子,这是不少人奋斗的目标,但这几年房价不断上涨,导致不少人难以实现买房的愿望。然而,为了早日买上属于自己的房子,很多人都选择相对便宜的二手房,那么现在二手房多少钱一平方呢?接下来看看今年全国二手房最新价格吧!

二手房市场

我国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高,是众所周知,然而,通过这两年的楼市调控政策之后,我国的房价总体得到控制,不再往上大幅度上涨了。临近年末,房地产又将迎来一个小旺季,二手房也是相当受欢迎的,那么二手房多少钱一平方呢?

根据《2019年三季度房地产市场总结报告》得知,2019年二手房价格稳中有涨,环比涨幅在0.3%以下波动。今年9月分的二手房市场均价为15064元/平方米,环比上月小幅上涨0.1%。

进入9月以来,均价下跌城市数量有所增加,多数城市价格上升动力不足。从市场情绪各类指标看,市场观望情绪加重,二手房市场升温面临较大压力,多数城市二手房价或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