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元旦节放假安排 元旦节假期高速免费吗?

2020年元旦节即将来临了,我们都知道每年公历新一年的第一天就是元旦节了,所以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因为又可以迎来假期了。但是现在,不少人问2020元旦节放假安排怎么样?现在,小编根据节假日安排得知,2020元旦节只放假一天。

元旦高速免费几天

日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2020年节假日安排为:元旦1月1日放假,一共1天,不调休。通知指出,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其实随着元旦节的来临,大家开始关心元旦假期安排时间了,毕竟许多人都想趁假期外出旅游的。然而最近,2020年节假日放假安排公布了,元旦放假一天。但是,你知道元旦节假期高速免费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2020年元旦节不免费的。据了解,2020高速公路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也就是说2020年元旦节,五一、端午、中秋高速公路都不实行免费通行。因此2020年元旦节高速按平时标准正常收费,上高速的所有车辆均需要缴纳通行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