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粮液机场正式投运 五粮液机场投运后菜坝机场将停用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五粮液机场”?五粮液,听起来有点耳熟,没错,它就是我国知名的白酒品牌名,但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不是酒,而是宜宾的新机场——五粮液机场,据最新消息称,五粮液机场正式投运在即,待五粮液机场投运后菜坝机场将停用了。

五粮液机场将通航

五粮液机场,它的前身是宜宾机场,但如今已经命名为“五粮液机场”,也是我国首个以企业名称来命名的机场,自动工以来,历经3-4年的建设工期,如今终于通过验收审查,并具备了投入使用的条件。不久后,五粮液机场即将通航,预计到明年,五粮液机场开通航线的城市将达到30个。

新机场的开通,意味着旅客们乘坐飞机时,又多了一个选择,可以精准选择更为适合自己行程的机场路线,也可以为其他人流量大的机场进行有效分流,就比如北京的大兴机场,但五粮液机场作为宜宾的新机场,它一旦开始投入运营,原宜宾菜坝机场便将停止使用。据悉,菜坝机场位于岷江边,新机场在翠屏区宗场镇境内。

自五粮液机场投运后菜坝机场将停用,目前确认的通航时间,就在下个月的5号,即12月5日。宜宾五粮液机场将于12月5日通航,会逐步开通惠州、珠海、北海等城市的航线。目前,五粮液机场的通航城市有北上广深,还有南京、武汉、西安、厦门、拉萨、贵阳、昆明、长沙、丽江、南宁、青岛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