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国5G套餐太贵 韩国5G套餐最低多少钱?

随着网络发展的飞速,大家都是想要使用到稳定快速的网络的,如今这5G已经商用,不同的5G手机也是很受欢迎的了,当然大家最关心的5G套餐也已经出炉,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韩国5G套餐太贵,这是怎么回事呢?韩国5G套餐多少钱?

5G套餐价格多少

大家都知道这5G的到来是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改变的,随着5G商用套餐出炉,5G时代已经正式到来,不过不同地方的5G套餐价格是有所不同的,今年4月初,韩国在全球第一个商用了5G网络,但是韩国5G套餐太贵。

韩国5G套餐价格

据了解现如今在韩国已经拥有400万的5G用户了,但是韩国的5G套餐还是比较贵的,于是韩国政府希望5G套餐降价,但是三大运营商的CEO集体拒绝了政府的恳求,表示现在很难对这些5G套餐降价。

至于韩国5G套餐最低多少钱?目前韩国运营商提供的5G套餐最低也要55000韩元每月,折合人民币328元起。不过LGU+针对65岁以上的老年人、青少年提供了每月45000韩元的5G套餐。目前还在5G网络的建设期,相信之后这5G套餐还是会降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