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农村养殖什么赚钱 农村最赚钱的五个养殖项目

在农村,养殖业已经是一个需求很大的产业,不少人都放弃城里的工作,纷纷返乡自主参与养殖业,然而,在养殖业发展上,不少人却不知道农村养殖什么赚钱?今天小编就把农村最赚钱的五个养殖项目推荐出来。

养殖项目

农村是一个值得投资养殖业的好地方,地域宽阔、农产品丰富、并且劳动力充足,这就是养殖业发展的最好优势。只要懂得养殖业的技巧,不怕赚不了钱,发家致富就靠自己找到赚钱的养殖品种,那么农村养殖什么赚钱呢?

养殖獭兔:獭兔市场已红火了两年,獭兔市场已向优质优价方向发展。一般獭兔皮每张20~30元,而优质獭兔皮每张售价可高达50元,且销路顺畅。所以,只要獭兔皮质量过关,就能保证市场的销路。

蟹类:现在的大闸蟹市场需求量大,在吃蟹旺季可谓是供不应求,而且养殖螃蟹的风险较低,回本也快,目前比较流行的是稻田养殖,稻田养殖时可以施以少量肥料。

土鸡养殖:土鸡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棒,农村饲养的土鸡价格也比饲料鸡高1~3倍的价格,全国大部分地区每公斤售价在20~35元之间。农村占地广,可利用荒山、果园、林木、竹林、旱田、山坡等地饲养土鸡。饲养用的五谷杂粮、青菜等,也可自己种植,一只鸡可降低成本3~5元。

养殖香猪:香猪体型娇小,成年猪平均体重不足50公斤,通常以纯天然野生可食性植物及果实为主食,营养价值高,而且肉质鲜美,有‘人参猪’之称,实为民间美食一绝。普通猪一般饲养4个月就能出栏,香猪一般要饲养10个月才能出栏,因此香猪营养价值高,而且肉质鲜美,“身价”是普通猪肉的4至5倍。

养殖肉驴:如今肉驴越来越少,而驴肉味美号称天下第一,饭店或肉食加工厂的需求定不会少是个很不错的创业项目,而且驴皮又可作为药材的原料,筹备些资金、招集些人员,掌握到销售渠道,就可开家肉驴养殖厂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