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深圳二手房成交量暴涨 深圳买房便宜了吗?

买房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在不同的地方买房的人是有很多的,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是很受欢迎的了,近日有消息称深圳二手房成交量暴涨了,那么在深圳买房便宜了吗?

二手房成交量

深圳是一线城市之一了,每年去深圳工作的人都是有不少的,当然很多打工者也是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地方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如果说有房子便宜的话,那肯定是很抢手的了,深圳二手房如何呢?

深圳二手房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深圳市住建局发文调整普通住宅标准,由以往以房屋总价为门槛计税调整为现在以房屋面积、社区容积率为门槛计税。那么深圳楼市有哪些变化?有从事房地产中介工作者称深圳调整普通住宅标准,二手房市场反弹成交火热。

深圳买房如何

具体的深圳二手房市场交易量中,普通住宅标准调整第一周(11月11至17日),深圳二手房总计成交1885套,环比上周增长4.81%;普通住宅标准调整第二周(11月18至24日),深圳二手房成交量加剧攀升,达2094套,环比上周增长11.09%,成交面积171088平,环比上升10.68%。不过,虽然深圳深圳减税降费了,但是这二手房成交量大幅提升,不少业主出现了调价、惜售、甚至毁约等现象。

就有不少中介表示,过去挂牌还可以调低5%至8%左右,政策出台之后,部分卖家表示“一分也少不了”,议价空间明显收窄了。就有购房者表示这税费是省下来了,但是最后还是加价给了买家,所以深圳买房也没便宜多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