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冬至是几月几日 冬至饺子买什么牌子好

2019年接近尾声,在度过众多属于中国的传统节日过后,2019年的冬至还没有到来,通常这个时候,人们都会吃饺子庆祝冬至的到来,那么今年冬至是几月几日呢?要准备饺子食品的话,应该怎么买?冬至饺子买什么牌子好吃一点?

什么牌子的水饺好

据悉,冬至也叫冬节,冬至每年都没有固定日期,但是会在12月21日至23日之间,也就是说,由公历12月21日、22日至23日,任何一天都有可能是冬至,但2019年冬至是几月几日呢?通过日历可知,今年冬至是在12月22日,距离目前还有22天。

在冬至当天,会有一些好玩的风俗活动,比如办宴席、享祀先祖,也有几种风俗食物可以尝试一下,比如姜饭、饺子、汤圆还有羊肉汤,所以冬至也有吃汤圆的说法,因为南方人比较喜欢吃甜食,他们通常会选择在冬至吃汤圆,但北方大多数人就有吃水饺的习惯。

在冬至到来前夕,各大超市、商铺都会推出饺子食品,市场上的饺子品牌也有很多,但是冬至饺子买什么牌子好吃呢?目前看来,速冻饺子比较受欢迎的品牌有三全饺子、湾仔码头还有海霸王这三种牌子,但在冬至前夕,购买饺子也一定要注意,当心买到劣质的饺子食品,别贪小便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