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高铁票价优化调整 高铁票价最大优惠5.5折

高铁是目前仅次于飞机第二快速的交通工具,虽然有部分地区的票价比飞机票还贵,但是大部分高铁线路,不仅用时短,而且票价也很便宜,而且高铁票价一般很少出现波动,自明天起,高铁票价优化调整,高铁票价最大优惠5.5折,这种情况也不多见。

高铁票价优惠折扣

乘坐高铁出行的人越来越多,国内的高速铁路网也在一步步扩建,近几年内,越来越多高铁线路列车开通,几乎年年都有好几条新线路通车投入运营,高铁票价方面的定价也合理,只是有时票价能有优惠就享受优惠好了,这次高铁票价优化调整,总体来说,票价是有升有降的。

据报道表明,11月中国铁路上海局、成都局、南宁局、兰州局、广州局等集团陆续发布最新消息称,从12月1日起,当局高铁票价优化调整方案正式启动,当局的所属高铁动车组列车都将执行优惠折扣票价,其中,高铁票价最大优惠5.5折,差不多接近半价优惠了。

高铁票价12月1日起调整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等铁路部门表示,严格按照国家对动车票价的有关规定执行,旅客的需求始终是执行导向,也会根据市场的供求关系,以及高铁动车客流规律,以公布的动车票价为最高限价,在不同季节、不同时段,票价也会有所不同,因为实行的是多档次票价,所以不同席别和不同时段,票价也会有所差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