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美团严重失信 上海道路运输行业首批严重失信名单

如今,我们生活中注重个人信用的时代里,只要你的行为举止触及影响信用的,那么,你的征信就会出现不良的记录,然而,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同样会出现这样。你看,根据上海道路运输行业首批严重失信名单中得知,我们经常使用的滴滴美团严重失信了。

滴滴严重失信

近日,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公布道路运输行业企业和个人违规经营首批“严重失信黑名单”,这批严重失信名单中一共101家企业和2915名个人,其中,滴滴美团严重失信行为也包含在内。

然而,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表示,对列入“黑名单”的失信主体,主管部门将在“为期2年”的名单有效期内,按照相关规定采取联合惩戒。被列为重点审批审查对象和重点监管对象的,将受到更为严格的审批审查和更高频次的监管检查。

企业失信后,在实施告知承诺、提前服务等行政许可中,在涉及企业车辆额度管理、客运线路经营权管理等公共资源交易中,在出租汽车“预上牌”、推荐试点单位等相关行政管理便利化措施中,将被严格限制,降低信用等次。

最让大家意想不到的,居然滴滴和美团也被列入严重失信名单中。在这里提醒大家,在这个讲究信用的时代里,诚信是很重要的,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一点被列入失信黑名单,那么,在生活中将处处碰壁,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信用,避免自己的生活会受到严重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