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九寨沟对散客开放 散客花费80元购票可自由进入

去四川旅游的,大概很多人的旅游清单里边,都会有九寨沟景区这个名字,它是很多人向往的自然风景名胜区,之前九寨沟景区已经重新开放,但是仅限于跟团游客,目前九寨沟对散客开放,也就是说,散客花费80元购票可自由进入。

九寨沟景区开放散客

九寨沟景区由于发生了地震,导致景区遭受严重破坏,为了能让景区恢复以往风貌,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暂时关闭了景区,随后在今年9月底正式重新开放,仅对跟团旅游的游客开放,所以游客想要进入九寨沟景区,就必须要通过报名跟团才能进入,并且只有部分景区开放。

11月28日晚间,九寨沟风景区管理局发布通告,宣布九寨沟对散客开放的消息,单日接待游客量仅限20000人。相比之前的规定,每日仅限8000人入园游览,又增加到了2万人,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但依旧会有部分区域暂停开放,在门票方面,散客花费80元购票可自由进入。

据悉,自4月-11月份,九寨沟景区门票实行旺季价格,售价190元;自11月至次年3月份,实行淡季价格,九寨沟门票售价80元。这次九寨沟对散客开放,允许散客自由进入九寨沟景区,并从11月28日起执行淡季门票价格,因此散客花费80元购票可自由进入景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