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保质期一年苹果上市 保质期超长苹果在美国上市你会买

一年一次的平安夜又要到了,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在平安夜当天购买苹果的,但是需要知道啦,今年的平安夜苹果或许会涨价了。但是现在消息指出美国将会上市一种保质期超长苹果,保质期一年苹果上市引起争议,但是你会买吗?

苹果价格

一个苹果的保质期可以存放几天时间呢?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一般的苹果保质期在一个星期左右,不过是需要存放在冰箱里面。而现在美国上市一年保质期的苹果,也是被称为史上最鲜苹果,苹果脆甜多汁。

据报道,这是由华盛顿州立大学培育的新品种宇宙脆(CosmicCrisp)苹果12月1日将在美国上市,该品种苹果酸甜可口,可以冷藏10-12个月。据悉是宇宙脆(CosmicCrisp)Honeycrisp和Enterprise的杂交品种,由华盛顿州立大学在1997年首次培育,花费20年时间,耗资近1000万美元。

该项目联合负责人表示,这种苹果很脆、结实、酸甜平衡,非常多汁。苹果可以冷藏10-12个月,果肉会缓慢变为棕色,但完全可食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