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搭机11小时回起点 乘客们无奈被迫改票

飞机是世界上最快的交通工具了,如果是城市与城市之间,几个小时就能到达,国与国之间,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也是可以的,然而,最近有一个航班的乘客,搭机11小时回起点,白白浪费了11个小时,最后,乘客们无奈被迫改票。

坐飞机11小时回到起点

一般来说,出国都要搭乘飞机出行,现在交通发达,很多机场都有相应航班可以满足旅客们的需求,搭乘飞机难免会遇到延误的情况,但是搭机11小时回起点的这种情况,还是极少出现的,目前该航司已向被迫改票的所有乘客道歉,那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据外媒报道称,在11月29日当天,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有一个原定由荷兰飞往墨西哥的航班,在经过11个小时的航空飞行之后,又回到了起点,也就是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机场,最终,乘客们无奈被迫改票。乘客千里迢迢搭机11小时回起点是为何?对此,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并没有予以解释。

搭乘飞机却飞回了原点

随后,该航司一名女负责人表示,她对此次返回荷兰机场的决定并不知情,也不知道机长为什么做出这样的决定,但是这一决定背后有“许多原因”,飞机上载有马匹是其中一大原因。而根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时由于受到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活动、产生火山灰云的影响,不利于继续飞行,该航班只好在加拿大上空数千英尺的地方停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