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38万克隆爱犬 花费这么多钱克隆爱犬值得吗?

现如今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养宠物了,当然不同的宠物当中,猫和狗是最多人养的了,特别是小狗的话,从小养到大,大家肯定是会有感情的,所以有人就在养的狗去世后,花38万克隆爱犬了,是怎么样的呢?

克隆爱犬怎么样

不同的宠物犬是有很多的,而且品种不同价格上也是有所不同的,养一条狗是不容易的,要比照顾小孩一样细心才可以的,克隆应该大家都是有听说过的,但是花38万克隆爱犬值得吗?

克隆爱犬花费

据了解在近日,太原一名女子小茹在自己的爱犬从生病到现在,带着爱犬去了多家医院,花费了大概10万元,但是还是没能留住爱犬。于是因为对爱犬的不舍,她决定花38万克隆爱犬。目前已签订确认单,进行体细胞取样。

但是因为花38万克隆爱犬,网友为此争论不休。但是小茹说,八九年的感情,自己的成长和金毛惜惜相伴,金毛也给了自己很多的支持和安慰。所以花费这么多钱克隆爱犬值得吗?小茹说,克隆官方报价是38万,虽然很贵,但狗狗陪伴了自己的青春,钱是自己努力赚来的,希望能以另一种方式将狗狗留下。那么你觉得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