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冬雪催生新型商机 代堆雪人10厘米高收费25元

在生活中,每一处地方都会有属于它自己的商机,而这些商机只有懂得的人才会有机会去发掘的。比如现在是冬天时候了,那么部分城市就会降雪了,所以目前冬雪催生新型商机了,有人代堆雪人也是赚了不少钱的。

雪地代写收费

新型商机需要去发掘挖掘,如今正是降雪的季节,如果你的城市下雪了,那么可以做“雪地代写”收费项目,毕竟这些雪地代写只是写几个字而已,简简单单就可以赚钱了,不过代堆雪人价格就会比较昂贵一点了,10厘米收费25元!

一位商家表示,代写字和代堆雪人主要针对南方买家,代写字一般是按照字数收费,“10个字以内5元,10个字以上每字0.5元。”卖家表示,雪地上写出来的字可以通过视频或照片传给买家,“买家可以自己选择写祝福语或者情侣两个人的名字,我可以把全过程拍下来,发给买家。”

针对如何保证拍摄到的雪地写字场景位于北京,卖家回应称,拍摄的手机照片中,会带有位置信息。如果买家想在故宫、天坛等北京知名景点拍摄雪地写字的画面,就需要和卖家商议后,确定合适的价格来处理。至于代堆雪人,这名卖家表示,自己设定了按照雪人的高度定价的方式:“5厘米高的雪人10元钱,10厘米高的雪人25元钱,这个主要是考虑堆雪人的时间成本比写字更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