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片落叶卖超百元 法国香榭落叶一片160元

香榭丽舍大道是法国巴黎有名的景点,去法国旅游是必去的景点之一。令人没想到的是法国香榭落叶走红了,受到众多青睐。据说,这一片落叶卖超百元,价格竟然如此贵!在淘宝上发现有不少售卖香榭落叶的店铺,价格超过百元。

法国梧桐

香榭落叶就是巴黎香榭丽舍大道路上的梧桐落叶,一些商家就称为香榭落叶,放到淘宝上售卖。那么,价格是多少呢?了解到,这一片落叶卖超百元,将一片落叶裱在相框里。但是,这些香榭落叶未经检疫,大家需谨慎!

现在正是香榭落叶的季节,然而,有一些商家看出了商机。在网上售卖“香榭的落叶”,据悉,商家们将这些法国梧桐叶分成单片装裱在相框或礼盒内,取名为“香榭的落叶”。

随后,在购物网站上搜索“香榭的落叶”,就跳出了数百个关于香榭落叶的链接。在平台上看到这些“香榭的落叶”是夹在相框中进行售卖的,而且,有些商家将香榭的落叶和周杰伦的CD制作成了礼盒,价格自然是比单片落叶贵100元。

有商家称,这些落叶是来自法国香榭丽舍大街,在购物网站看到这些落叶单片价格是120元到160元不等。那么,这些香榭落叶是真的从法国进口的?其实,并非真的来自法国。在南京的大街小巷,“法国梧桐”很常见,这种树在南京的种植历史已经超过100年了。随手在地上捡起一片落叶,它和网上号称的“法国香榭的落叶”几乎没有什么区别。而且,未经检疫的落叶是存隐患的,大家千万不要被商家忽悠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