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价施救费通报 吊机没有作业仍要收费5.9万元

对于湖南高速收“天价”施救费事件,一直处于发酵当中,因为此事得到了不少市民的关注热议。据悉,刘师傅的货车在衡阳一高速发生了故障,需要进行货物吊装,但是吊机老板让签订协议,签字8万不签字20万,最后因为车修好了,不需要吊机,但仍然需要缴费5.9万费用,而天价施救费通报结果出来了。

高速施救费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赴事发地开展调查。11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在听取调查组初步调查情况后,责成集团公司湘潭管理处从严从快处置。当日,湘潭管理处对该事件负有监管责任的蒸湘路政大队3名路政人员采取停职措施,进行专项调查。

高速上吊机乱收费,这种行为都是可耻的,这不是趁人病要人命吗?而最终没有用到吊机作业,但是仍然需要缴费,目前涉事3名路政人员被停职调查,这简直就是自找的后路了,知道货车司机有难还要去索要高额的费用,令人憎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