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漠河冰雪旅馆开业 寒冰床以及雪沙发等一应俱全

进入十二月之后,算是彻底和秋天告别了,大部分地区已经正式入冬,每年这个时候,冬游也开始变得热闹起来,作为冬天旅游的最佳目的地之一,漠河又开始有新动作了,据悉,漠河冰雪旅馆开业迎客,旅馆内,寒冰床以及雪沙发等一应俱全。

漠河冰雪旅馆迎客

漠河位于黑龙江省,是冬季最受欢迎的旅游地点,北极光常常被视为漠河最大的吸引亮点,因为在漠河,是中国唯一能够看到北极光的地方,享有“神州北极”的美誉,如果想看北极光,不用去北极也能看到,光是这一点,每年都不知吸引了多少人。

据报道介绍,在11月30日当天,漠河冰雪旅馆开业迎客,旅馆是由白雪堆砌而成的白色小屋,雪墙上还雕刻着窗户、波浪形状的屋檐,门口上方粘着几个红色的大字“北极雪屋”,旁边还有“冰糖葫芦、烤地瓜、热饮”等菜单名称,两旁挂着红色的灯笼,墙上也挂满了青辣、橘子等装饰物。

在漠河,冬季的室外温度通常是零下40摄氏度,这座冰雪旅馆,全由冰雪搭建而成,在旅馆室内,呵气都能成冰,用雪做成的酒柜、电视,寒冰床以及雪沙发等一应俱全,如果游客入住冰雪旅馆,则是躺在寒冰床上,以睡袋御寒,可体验到“极寒睡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