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国黑五网购破纪录 消费者在网上消费了74亿美元

如今是一个网购的时代,所以不少市民都会选择网购的,毕竟网购也是十分的方便只需要在家下单购买就可以了。但是目前美国黑五网购破纪录了,今年“黑色星期五(BlackFriday)”成为了美国有史以来第二大网络购物日。

美国网购消费

黑五网购破纪录引起消费者热议,不少消费者都表示称自己不想要过这个日子了,因为太难了,一直在网上消费者。只不过现在消费指出有4800万美国人还在还去年黑五的债,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来了解一下!

根据美国哈里斯民意调查机构的最新调研发现,4800万美国人还欠着上一季的债。有纽约居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商家每年这个时候总是鼓励他们消费更多,从心理上这是一个很好的放纵借口。

然而如果在七月的一个周四去购物就会觉得十分奢侈。同时也有消费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欠着上个节日季的债,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为什么花了这么多,不过自己会努力偿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