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九寨沟景区恢复对散客开放 景区淡季门票价格打对折

九寨沟景区怎么样呢?其实九寨沟一直都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而且景色是非常漂亮的。可是九寨沟景区自从地震后,就没有接待过游客了。然而现在,消息指出九寨沟景区恢复对散客开放了,单日游客最大接待量调至2万。

九寨沟最新开放

日前,在11月28日晚间,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发布了九寨沟景区关于部分区域对外开放(试运行)补充通告,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推进和试运行情况,九寨沟决定从11月28日起开始,对散客进行开放。也就是说,散客可自由买票进入景区游玩。

据了解,如今九寨沟景区是执行淡季门票制度,九寨沟景区门票价格为80元/人,车票80元/人。另外,现在门票、车票都是实行全网实名制预购的,景区现场没有购票窗口。游客在订票网址录入二代身份证或户口簿、护照等身份信息即可预定。

九寨沟对于大家来说最熟知不过了,毕竟许多人是很喜欢去九寨沟游玩的,但是你知道吗?时隔两年,九寨沟景区正式对散客开放了,景区淡季门票价格打对折,门票降至80元,你会选择去游玩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