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回应泄露位置 微信发原图泄露位置信息是谣言吗?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昨天网上爆出了“微信发原图或泄露位置信息”的微博,一下子火爆了各大社交圈,也是我们微信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对于此事,现在微信回应泄露位置了,这是真的还是谣言呢?

微信原图暴露位置谣言

微信发照片,一般我们都是会点击原图的,因为只有上传原图,那么图片就是会清晰很多了,也是比较好看的。但是现在微信不适合发原图吗?其实这是谣言来的,目前微信已经回应了,朋友圈的照片都是系统自动压缩过,是不会带位置信息的!

腾讯微信团队指出,如今任何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都含有Exif参数,可以调用GPS全球定位系统数据,在照片中记录下位置、时间等信息。无论你用微信、短信、邮件或是其他传输工具发送原图,都会将附带信息一并发送。

微信表示,朋友圈发送的照片都经过系统自动压缩,不带位置等信息。对于隐私担忧,微信称实在担心的话,可以避免发原图,或者关闭定位。还有一招绝杀,P完图再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