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人脸识别有风险? 蚂蚁金服董事长这样说!

众所周知,我国具有新四大发明“高铁、扫码支付、共享单车和网购”。而支付宝就是扫码支付中的一部分,现在支付宝的功能是越来越丰富了,人脸识别也应用在里面了,但现在很多网友都担心支付宝人脸识别有风险?究竟怎么回事呢?对于此事,蚂蚁金服董事长这样说!

蚂蚁金服

相信大家都在使用支付宝把吧!然而,我们都想知道,支付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一款软件,近日,一则关于支付宝人脸识别有风险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对于此事,现在蚂蚁金服董事长这样说!

据了解,蚂蚁金服有人脸识别安全的问题风险,这是很多网友都担心的问题。然而,有网友向蚂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提问:“人脸识别信息在被售卖,人们的隐私风险如何进行管控”。

对于此事,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作出了一个硬气回复风险称,“大家放心,任何一个东西因为我们的原因(造成损失),我们全赔,永远不设上限。”

还称,蚂蚁金服使用人脸支付已经有四年时间了,经过不断改善,目前已取得了活体检测的专利,支付宝的刷脸支付数据不会保存在本地,没有任何人可以接触到这些数据。所以支付宝的安全,大家可以绝对有信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