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米手机被爆自燃 官方称并不是手机质量问题

红米手机怎么样呢?其实红米手机是市面上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棒,毕竟现在红米手机在各方面越来越好了,而且性价比高。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红米手机被爆自燃了,令人震惊!手机自燃的原因是怎么引起的?

红米手机价格

日前,有用户反应,这款手机是为父亲购买的、而且已经使用3个多月的RedmiNote7Pro手机并未充电、正在播放视频的情况下发生“自燃”,如今导致手机和被子烧毁,他父亲的手指也因此被烫伤。现在,用户质疑这款手机存在质量问题。

目前根据小米售后客服回应,这款手机自燃是在外部原因下起火燃烧,并非质量问题。不过,小米方面目前并未出具详细的鉴定报告。据业内人士透露,除了手机本身质量问题外,如阳光暴晒、过度充电、物理损坏、电池涉水等外部情况也有可能引发手机自燃或爆炸。

红米手机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红米手机各种机型都有的,所以现在许多人都有使用红米手机的。只不过如今,红米手机被爆自燃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用户该手机在未充电下发生了自燃,如今官方称并不是手机质量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