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回应泄露位置 官方称照片经过系统自动压缩

微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聊天社交软件,毕竟现在微信功能越来越强大了,所以好多人是很喜欢使用微信的。可是近日,有网友反映微信发原图或泄露位置,引起了用户的热议。如今,针对此事,微信回应泄露位置系谣言。

微信隐私问题

如今网上有消息称,微信发原图或泄露位置信息,针对此事,现在腾讯微信团队官方微博发文辟谣,称朋友圈发送的照片都经过系统自动压缩,不带位置等信息,所以不会泄露的。如果用户实在担心的话,也可以避免发原图,或者关闭定位。还有一招绝杀,P完图再发。

其实在生活中许多用户是很喜欢发图片上朋友圈的,而且不少人都会选择原图发布的。但是现在,微信发原图可泄露位置信息?不过,很快,微信回应泄露位置消息了,官方称照片经过系统自动压缩,用户可以别发原图或者关闭定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