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2月首次油价调整 今晚24时油价迎搁浅或上涨

新的一个月,新的一周,从昨天起都已经正式开始,油价调整窗口也将迎来最新一次启动,是12月首次油价调整,也是2019年倒数第三次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据最新消息获悉,今晚24时油价迎搁浅或上涨,也就是说,两种情况的可能性都有。

国内油价调整消息

按照2019年油价调整时间表可知,2019年12月2日是12月首次油价调整,在此之前,11月份油价已经连续两次上涨,汽油、柴油每吨累计分别提高了175元、170元。目前为止,2019年内已进行了23次油价调整,形成13次上涨、7次下调、3次搁浅的格局。

12月2日24时,将会是2019年内第24次油价调整,由于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业内人士预测,今晚24时调价后,国内成品油价相对应的调整幅度,将接近每吨50元的临界线,对应上调幅度或为60元/吨,但是油价上调也仅仅是一种可能,还有另一种可能,它叫“搁浅”。

中宇资讯成品油分析师称,本轮计价周期以来,截至第9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1.3%,估价为64.219美元/桶,预计12月2日24时油价上调;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表示,油价面临压线上调与搁浅并存的局面,认为今晚24时油价迎搁浅或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