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预定 火车票预定最新时间表

现在距离春节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不到了,是不是感觉今年时间过的特别快呢?一转眼的时间就来到了十二月份了,而下个月就是一年一次的春节了。但是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预定呢?你知道最新时间吗?

春运抢票软件

2020年的春节是有7天的假期的,放假时间是在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放假,1月19日,2月1日上班的。当然也有一些公司或者是单位等等的地方是会提前放假的,2020年春运火车票预定时间的话,互联网上预定车票预售期为30天,电话预定车票预售期为第4天至第30天,代售点购买车票预售期为28天,车站购买车票预售期不大于28天的。

春节放假时间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不过一般来说,春运火车票预售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那就是说在2019年12月26日预定腊月三十的火车票了,今年春运期间将会有不少人回家,客流量也会增加,所以需要尽早去抢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