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3万元服装被染酱油 没保价快递只赔2000元!

在我们的生活中,快递是不可缺少的了,因为网购的便利,不同的快递公司也是有很多的,特别是大家需要寄件什么的都会选择值得信赖的快递公司的,但是快递在运输过程中也是会出现意外的,就有13万元服装被染酱油了,但是快递只愿意赔2000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快递没保价赔偿

一般大家在寄件的时候,如果是贵重的物品都会选择保价的,保价之后的快递如果有发生破损或者是遗失什么的都是可以得到合理的赔偿的,但是没有保价的13万元服装只赔2000元,合理吗?

衣服被酱油污染

据了解是在青岛的李先生采购了一批高档服装,委托圆通速递承运至青岛。但是在到货之后,这13万元服装被染酱油了,具体有14件衣服被酱油浸染,有的专柜吊牌也被浸染,李先生称货值高达13.7万元。

在此之后,李先生和对象多次联系派件员,派件员以各种形式推脱。经过一番沟通,快递公司给出答复,称因快递没有保价,赔偿200元。遭到拒绝后,圆通方面又提出赔偿500元,双方仍没有达成一致。沟通了1个多月,客服仍表示,最多只能赔偿2000元。所以事情还在解决当中,那么你觉得只赔2000元合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