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80万年薪招聘公务员 公务员年薪这么高吗?

公务员是很多人都想要去从事的职业了,因为大家都是想要成为公职人员的,而且福利也是比较好的,但是近日有80万年薪招聘公务员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公务员年薪这么高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公务员高薪招聘

早前我们有看过高薪聘请教师的新闻,而近日的话却是招聘公务员的消息,每年都是有很多人报考公务员的,但是并不是什么人都能够考得上的,特别是公务员的工资待遇是大家都想要知道的了,那么80万年薪招聘公务员是怎么回事呢?

最高80万年薪招聘

据了解是在临港新片区将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面向全国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然而这年薪是最令人瞩目的,因为聘任制公务员实行协议年薪、一职一薪等工资政策,将综合考虑市场同类人员和应聘人员的资历、能力,通过与应聘人员协商的方式确定工资,年薪为50至80万元人民币。

公务员年薪多少

这临港新片区将面向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具体是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5名聘任制公务员,包括离岸业务研究员、智慧城市研究员、国土空间规划师、企业上市推进专员、水务总工程师5个职位,聘期3年。公开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考试测评、考察公示等环节。所以有意向的人员是可以进行报名的。

至于公务员年薪高吗?其实公务员虽说是拿国家的钱,享受国家的待遇,但是公务员工资年薪一般是不会太高的,每个行业都有高收入的人群的,这80万年薪招聘公务员,在聘任机制上,以促进新片区发展为目的,建立人才引进与智力引进,职位聘任与团队聘任相结合的用人机制。在招聘方式上,聘任公务员采用公开招聘和直接选聘两种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