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价施救费通报 高速吊装货物收费数万元引起热议!

一旦在高速发生了故障,那么就需要拖车或许是吊车了,但是对于这两种交通工具的作业收费标准,也是百姓想要知道的。然而,现在高速上惊现天价施救费了,吊机不作业也是需要收费5.9万元,对于此事,天价施救费通报结果出来了!

高速施救拖车收费

随后,刘师傅的车就修好了,而吊机并没有作业,吊机师傅竟然还向刘师傅索要5.9万元,吊机师傅称“说他们在这边等了20个小时”。事发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立即成立了一个调查组,然后,到事发地进行调查。

11月29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布了初步调查情况,责成集团公司湘潭管理处从严从快处置。现在湘潭管理处对涉事的3名成员采取停职措施,进行专项调查。

天价施救费事件在网上存在争议着,根据目前消息得知,现在天价施救费通报结果3名路政人员停职了,而对于不合理的收费,我们也是会维权到底,天价收费监管责任存在忽略,也是希望能够好好调查天价不合理收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