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进入日本市场 或推手机和家电产品?

小米品牌的产品应该是有不少人都有在使用的了,特别是小米手机、智能家居等等的产品是很受欢迎的。近日有消息称小米进入日本市场了,那么小米宣布进入日本,会推出什么产品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小米入日本市场时间

首先小米的品牌是大家熟知的了,在市场上是有不少消费者会认准小米品牌的产品来购买的。现如今随着2019年进入12月份,在本月小米宣布进军日本市场,或推手机和家电产品,是怎么样的呢?

小米宣布进军日本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昨日小米于日本官方推特宣布,将要在12月9日进入日本市场,而且会举行首场发布会。这意味着小米将原定进入日本市场时间提前了。国内市场竞争惨烈的背景下,小米进入海外市场已成定局。

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小米于本月9日发布将投入日本市场的智能手机和家电制品。但是小米在日本的首次发布会将会带来什么产品还是不清楚的,小米是继华为和oppo之后进击日本市场的中国手机厂商了,所以大家都是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