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青桔单车悄悄涨价 青桔单车起步价由1元涨到1.5元

众所周知,今年各大共享单车品牌的收费标准发生很大的变化,甚至出现了集体涨价的现象,以前的优惠骑车已经不再出现了。你看,临近年底,又迎来青桔单车悄悄涨价的消息,那么,青桔单车涨价了怎么收费呢?一起来看看。

青桔单车怎么收费

共享单车的出现,确实让大家的短途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但今年各大共享单车企业陆续宣布涨价。我们都知道,“青桔”单车为滴滴自有共享单车品牌,最近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发现青桔单车起步价由1元涨到1.5元。

近日,不少网友都发现滴滴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涨价之后,青桔单车的收费标准由原来的1元起步价涨到了1.5元。也就是说目前最新的基础定价1.5元,可以骑行1小时。如果骑行超过1小时,则按照每半小时收费0.5元的标准收费。预估超过30分钟后,青桔单车应该是收取0.5至1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