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上调

各大车主们,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已经开启了,想必大家最关心的是上涨还是下跌的。然而现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炉了,如今新一轮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上调了,私家车加一箱油多花2元。

今日油价查询

新一轮油价调整在12月2日24时开启了,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涨”将落实了,私家车主加满一箱92#汽油将多花2元。根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显示,全国油价调整情况来看:汽油每吨上涨55元、柴油每吨上涨50元。折合成升价,92#汽油每升上涨0.04元,0#柴油每升上涨0.04元。

据了解,此次上调落实后,加上3月31日因增值税税率下调,2019年国内成品油价实现24轮调价,呈现“14涨7跌3搁浅”格局,涨跌互抵后,汽、柴油价格均累计上调445元/吨。

新一轮油价就在昨日24时开启调价窗口了,其实每次油价调整的最新消息都是备受车主们的关注。但是如今,小编从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获悉,国内油价“三连涨”将落实,车主们出行费用又增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