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进入日本市场 将投入智能手机和家电

近几年,有不少国产手机品牌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而小米手机这两年也是投放了多个国家。这不,现在小米进入日本市场了,原本是2020年进军的。但现在计划提前了,将会在本月9日正式进军日本手机市场,并投入智能手机和家电。

小米进军日本市场时间

小米手机发展的越来越好了,快速的开拓海外市场,小米在印度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然而,小米进军日本市场的计划提前了,将于12月9日小米进入日本市场。而日本的市民终于可以买到小米产品了,小米产品在日本市场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让我们期待吧!

国产手机品牌经过激烈的竞争,现在国内还剩下几十个有竞争力的品牌,这几十个大品牌除了竞争之外,也积极的开拓海外市场。现在小米宣布了进入日本市场时间提前了,小米在其日本官方Twitter宣布将于12月9日进入日本市场并召开首次发布会。

另外,有消息称当日将会智能手机和家电制品,小米将日本看作东亚地区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在日本市场也会贯彻以高性价比为用户带来愉悦使用体验的理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