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水滴筹仍在医院推广 审核不严随意填写筹款金额

水滴筹是一个爱心平台,专为大病患者筹备救命钱,这种救助模式得到众多人认可!由于水滴筹申述漏洞多,就全面暂停线下服务。但是,现在水滴筹仍在医院推广,以扫楼式地推帮患者筹款。这些地推对审核方面不严,而且,随便填写筹款金额。

水滴筹地推乱象

近日,水滴筹被曝地推人员在医院“扫楼式筹款”,而且,筹款方式漏洞多,比如说,没有进行核实,对筹款用途也没有进行严厉核实。随后,水滴筹方面称已暂停地推了,但发现水滴筹仍在医院推广,线下服务仍然正常运行。

11月30日,水滴筹平台被曝扫楼式地推帮患者筹款,且只是口头上咨询患者的病情、经济情况、治疗费用等信息,没有进行核实,筹款金额也是随便填上去,还鼓励患者大量转发筹款信息。这些漏洞被曝光后,水滴筹表示,已经对线下服务团队全面暂停服务,整顿彻查类似违规行为。

可是,在12月2日,有拍客对长春一医院肿瘤科进行了暗访,然后,有多位患者表示仍有水滴筹地推人员来发名片讲解,线下业务仍在继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