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LG折叠屏专利曝光 外翻折叠并采用三摄组合

智能手机发展得很快,前两年才刚流行全面屏设计,今年开始,已经有了折叠屏手机,而且仍有其他手机厂商在紧随潮流的步伐,进军折叠屏领域,发布折叠屏产品,近期,LG折叠屏专利曝光了,屏幕呈现外翻折叠并采用三摄组合。

曝光LG折叠屏手机

不管在任何领域,折叠屏目前都还是个新颖的词,智能手机虽已实现折叠屏幕设计,但仍未普及是真的,顺利在市场上发布了折叠屏智能手机的,目前也仅仅是华为和三星电子两家品牌制造商,它们分别发布了华为Mate X和三星Galaxy Fold,价格均高达万元以上。

最近,有外媒发现,LG折叠屏专利曝光,看来LG也即将要推出折叠屏新手机了,从目前曝光的专利图看得出,LG折叠屏手机的设计为外翻折叠并采用三摄组合,它的屏幕左侧是一条粗边框,主要用于放置摄像头,整体上看,LG折叠屏新机有点像华为的折叠屏手机。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虽说LG折叠屏专利曝光,但目前也不清楚LG是都会采用这份专利里边的设计思路,专利图上的设计类似于华为Mate X,铰链设计也颇有华为折叠屏手机的味道。事实上,这并非LG首次开发折叠屏产品,先前就已经推出了一款折叠屏“双屏”产品,名为LG G8X ThinQ,但它没有柔性屏设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