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元旦这样拼假让你耍够五天

掐指一算,距离全新的2020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这样意味着2020年元旦节也在来的路上,然而,这个时候,大家要注意了,2020年最新节假日安排来了!其中一个就是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安排。

2020元旦放假一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发现明年假期安排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安排只有一天,不作调休休假。不过,要是你想在2020年元旦能休上一个小长假,不妨尝试一下元旦这样拼假让你耍够五天!

2020年节假日安排通知来看,2020年1月1日元旦放假1天。元旦节刚好是星期三,要是在星期一和星期二请假,加上周末时间,这样元旦就刚好有5天假期。具体时间安排是,12月28日、29日是周末休息,12月30日、31日请假,加上元旦节放假一天,元旦5天小长假就出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