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成品油价实现“三连涨”

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在昨晚24时正式开启了,对于油价调整情况不容乐观。根据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成品油价再次上涨了!也就是说成品油价实现了“三连涨”。按照私家车来算,加满一箱油又要多花2元了。

油价上调

对于众多车主来说,最希望的是油价下跌,但油价却涨多跌少,11月份进行了两次油价调整,而这两次调整都是迎来上调。昨晚国内油价调整窗口再度开启,从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获悉,油价还是上涨了,是年内第十四次上调。

油价又上涨啦!成品油价格“三连涨”已经落实了,根据国家发改委对成品油价作出调整,昨晚24时国内汽柴油价每吨分别提高了55元和50元,折合后92号汽油上涨了0.04元,95号则是上涨0.05元,柴油上涨0.04元。现在起,私家车主加满一箱92汽油要多花2元。

现在国内成品油已经进行了24次油价调整,呈现“14涨7跌3搁浅”格局,汽油和柴油累计上调445元/吨。而新的一轮油价调整是12月16日24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一轮油价调整很有会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