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迪士尼用X光安检 游客需要通过金属探测器

此前,上海迪士尼要翻游客的包检查,这样的规定受到众多人不满,饱受消费者们争议。然而,现在上海迪士尼用X光安检了,用X光机来检查游客。所以的游客入园都要进行金属探测器,上海迪士尼未来还会设置多台X光机。

迪士尼乐园新规定

今年9月份的时候,上海迪士尼不允许游客带食物入园,而且,还要翻包检查,引起广泛关注!不过,现在上海迪士尼用X光安检了,游客在入园前要通过金属探测器。在现场会指示牌提醒游客,需要游客自行打开包取出可疑的物品。

大家都知道,之前,上海迪士尼禁止游客带食物入园、“入园需翻包检查”等规定受到众多人争议。如今,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两个安检通道各新增了一台X光机以及新的指示牌。上海迪士尼称确实投入了X光机并辅助以人工服务进行安检流程的测试,为未来设置更多的X光机支持安检做好准备。

同时,现场的指示牌会同时提醒游客,在安检过程中,安检人员有要求,需要游客自行打开包袋将可疑物品取出供安检人员检查。另外,游客需要通过金属探测门,完成安全检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