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前做什么生意比较赚钱 暴利的生意排行榜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一个月多就迎来春节了,大家都知道春节是一年中最盛大的传统节日,好多外出打工者都会回家过年的,所以春节前后都是消费的高峰。然而,有些人想在春节做点生意的,那么,你知道春节前做什么生意比较赚钱呢?接下来小编告诉大家赚钱生意。

最挣钱的小生意

春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之一,每年临近春节家家户户都会准备各种年货的,在这个时候做生意赚钱是必然的。不过如今,不少人问过年适合做什么生意好才赚钱,下面暴利的生意排行榜。

对联,灯笼:这可是象征着一年的新气象,福气,财运等等,必备产品。卖对联一般没有人去讲价,也有少数讲价,如果是大年三十早上卖是绝对没有的,因为图吉利!记得对联要保护好,不要被风吹坏掉,美观也很重要,卖对联赚不上什么钱,福字和挂钱,门神这些比较赚钱!还可以买个福字或挂鞭或其它年画类送一幅对联这些。

服装店:国人讲究过年辞旧迎新,什么都要新,一般都会在过年期间给自己或者家人置办一身新的行头,这个时候也是服装店生意的旺季,可以年前提前进购一批新的服装售卖。

小吃、烧烤生意:很多外出打工的人过年回到家乡,除了见到父母亲人之外,另外就是想尝尝家乡的特色美食,毕竟在外奔波了一年,很难遇到家乡的美食。同时,过年期间,农村里走完亲戚之后,也没什么娱乐,如果街上有些特色小吃,也是亲朋好友一起相聚打发时间的场所。

礼品生意:农村过年走亲访友,都会带上礼物,以前受限经济条件,礼品都是在家里准备好带去亲戚家。如今农村生活条件好了,再加上现在人怕麻烦,都会在去亲戚家拜年的路上,买些礼品给亲戚送去,这个礼品生意在过年期间还真是刚需。

生活用品:春节前,各家各户都会为家里购置新的生活用品,所以可以摆一个生活用品杂货摊,卖一些便宜又实用的家居日用品。小编去年看到开着货车来卖生活用品的,生意非常不错,如果产品单一的话可以搞甩卖模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