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英国共享衣橱 服饰租赁租金是售价的零头

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共享产品进入我们的生活,共享衣橱应该大家也不陌生了,近日就有英国共享衣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了,那么这英国共享衣橱怎么样呢?服饰租赁的价格是多少呢?

服饰租赁租金多少

现在的人都是爱美的,衣服肯定是少不了购买的了,不同的漂亮服饰总是会很吸引人的,但是有时候一些服饰穿过一次就不再穿了,还有的就是一些衣服太过昂贵,部分消费者是不舍得购买的,所以如果有共享衣橱可以租赁的话,你会租吗?

共享衣橱租金

据了解,因为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租赁时尚服饰,所以就有英国伦敦的商家们希望可以借此开辟一个全新的市场,于是就有英国共享衣橱来了,位于伦敦市中心的Hurr Collective这家店,只向消费者出租时尚服饰,不销售任何产品,而且租赁的价格只是商品售价的一个零头,以一件价格为550英镑的礼服为例,消费者租借两天的租金为50英镑。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消费者也是可以借助这个网络平台把自己的衣服租出去的,部分英国青年人手头并不富裕的话,是更倾向于采用租用的方式来满足对时尚服饰的需求的。这种服饰租赁的方式可持续、可循环,低价就能穿大牌!所以时尚租赁行业有望在未来蓬勃发展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