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成品油价迎三连涨 加满一箱92号汽油多花2元

油价是很多车主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了,因为油价的涨跌是会影响车主的出行成本的,不同的时期油价是会有所调整的,近日,有消息称成品油价迎三连涨,那么加满一箱92号汽油的话要多花多少钱呢?

油价调整如何

大家都知道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对于经常开车出行的车主们来说当然是希望这油价能够下跌了,因为这能够省一笔油钱的,所以在最新的油价调整中是怎么样的呢?成品油价迎三连涨是如何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消息

在最新的油价调整消息中,今日油价迎来调整了,这是国内成品油价年内第24次价格调整了,据了解自2019年12月2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55元(人民币,下同)和50元。油价调整后,89号、92号、95号乙醇汽油最高零售价格分别为每升6.34元、6.77元、7.26元。0号车用柴油、-10号车用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分别为每升6.47元、6.85元。

92号汽油价格多少

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成品油调价呈现出“十四涨七跌三搁浅”的格局,中国成品油零售限价已经历24次调整,其中14次上调,7次下调,3次搁浅。值得注意的是调价后,车主们的出行成本是有所增加的。以油箱容量50升的普通私家车计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要多花2元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